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元祖40周年品牌形象焕然一新,战略升级更见年轻化!

      《2021年烘焙行业发展趋势报告》显示,中国烘焙行业持续向好,并呈现出了消费人群年轻化、线上线下一体化、会员运营多元化等特征。现在随着消费群体更新换代,90、00后成为了新时代的消费主力军。所以品牌围绕年轻化趋势进行战略升级已经刻不容缓,只有随着消费群体的迭代不断进行形象、产品、营销等的升级,才不会老化消亡。

      元祖作为A股上市的蛋糕品牌,在成立40周年之际正式开启了品牌焕新战略。元祖行销中心为全面落实企业发展战略,激活品牌年轻活力,从会员权益强势升级、品牌视觉价值升级、品牌跨界多元化营销三个维度进行革故鼎新,为品牌年轻化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升级会员权益,增强品牌与消费者黏性

      在2021年7月元祖全面升级了会员权益。现在会员专属福利包括全年可至任意门店享免费试吃;每月25日享会员日礼包,线上线下通用;生日专享蛋糕,可至任意门店领取;贴心的纪念日提醒,最高可获赠500元礼券。全年会员尊享活动包括消费满额享超值礼;晋升享价值逾百元礼盒;钻石元宝重磅尊享礼。贴心的一对一管家服务也提升了会员体验,目前元祖会员已突破750万人,并建立起了700+门店元宝福利群。

      文化建设更添实力

      视觉传达是品牌形象建设中非常关键的一环。元祖行销中心对品牌视觉价值进行全新升级,建立了品牌超级符号经典元祖紫。现在元祖新版紫色门店已经在上海、南京、苏州、成都等众多城市亮相,升级后的门店吸引了众多年轻人前来打卡。FALSH影视产业文化落地,也即将上线700家门店播放,开启5000人MCN媒体传播。同时,在行销中心的助推下,元祖端午铭礼礼盒、雪龙粽礼盒、糕粽状元礼盒的时尚包装登上了Marking Awards国际画廊,让元祖超前的设计展现在了世界的舞台上。在IP文化建设方面,元祖IP文化衍生物已上线2年,中秋也将上线动漫短视频,让品牌以年轻化的形象走进了公众视野。

      跨界联名,引领年轻化潮流

      2021年行销中心全面开启了跨界营销,以更具创意的联名方式,与年轻人搭建起了新的对话路径。春节期间,元祖首次与新锐品牌贝瑞甜心联名2款创新口味的果酒,全国发售1万瓶。踏青季,元祖与杨枝甘露网红品牌7分甜联名快闪店,将艾草做成珍珠小料,限量发售艾珍珠杨枝甘露。端午佳节,与全网最会讲故事的知识IP混知联名粽子礼盒,内附趣味漫画,全国限量发售2万盒。

      元祖行销中心从品牌、视觉、产品、营销、传播等多个维度共同发力,积极落实品牌升级战略,为品牌焕新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推荐阅读:毋火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