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平安寿险维权方式更新 一个电话解决维权难题

作为专项受理平安寿险维权要求的电话专线,平安人寿消费者维权直达专线一经上线就获得众多关注,随着时间的推进,平安寿险用户使用这条专线,除去可以进行维权、投诉,还可以拨打热线解决其他问题。

平安寿险维权方式这两年在逐渐更新,在互联网技术发展之后就开通线上维权渠道,这也是平安寿险贯彻“有温度的保险”的一个体现,有温度的保险不仅体现在维权上,在对自己产品的严格度上,平安寿险也在努力跟进客户需求。

平安推出的众多产品每年都会根据实际需要进行转化升级,平安臻享RUN健康服务计划就是一个例子,平安臻享RUN出于对医疗健康的需求而推出,在今年的升级过程中纳入健康、亚健康、慢病和疾病四大健康服务场景,以专业家庭医生和专业健康档案为基础,为客户提供就医住院全流程一站式的服务,本次平安臻享RUN健康服务计划拥有覆盖全国百强医院的医疗资源,同时支持7*24小时全天候远程诊疗,真正实现“早发现“、”早治疗“的客户愿景。

众多的产品代表客户对平安寿险的信任,不管是维权方式还是升级后的产品,平安一直贯彻的只有一个原则,保险的温度不应该只体现在前端服务上,购买保险之后的后端服务,涉及到理赔、维权的环节更应该是保险公司负起责任的方面。平安寿险维权,找对方法就不难。

平安寿险发展至今十几年,已有的经营管理经验和积累的丰富医疗资源成为平安后续发展强大的动力,这成为客户判断平安是否合格的一个标准。投保人在购买保险之前,都会选择了解保险公司的相关背景,品牌往往反映一家险企的网点、服务、偿付能力等,选择大公司的品牌货,平安等头部险企优先考虑,再一个理赔能力和理赔速度也成为投保人考虑的一个重点,“30分钟赔付“是一把行业标尺,一些头部保险公司已经通过”闪赔“或者”预赔付“功能做到这一点,理赔效率有目共睹,对于投保人来说,理赔效率就是安心的保障。

最后很难关注到的一点就是维权方面,平安寿险已经为投保人铺垫好道路,所有寿险客户在维权方面遇到问题,可直接拨打这条平安寿险维权专线。

推荐阅读:飞胤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