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雪儿老师-《九天集创·如何聚焦变现》 亿万流量池抖音短视频主播培训

hello, 大家好,我是雪儿。这些年呢我们一直都在说风口,风口。那什么是风口?雷军说踩对了风口,猪都能够上天。是的。我觉得我就是那头猪,在2018年我踩对了风口,作为移动互联网风口上的宠儿,微信是商业上的奇迹。那我们要问一下我们自己啊。我们是否跟上了这股奇迹?

image.png


d56c8fcb0d57954e68e391f4e998ec5.png

在2018年,雪儿做到了三大奇迹。第一大奇迹就是当大家都在拼命加好友的时候,我却做了一件让大家不可思议的事情,就是收好友位置费。399元刚宣布完这个消息,有4700多位好友表示愿意付费留在我的微信里面。三个月的时间呢,我就收到了187万的纯利润。整个2018年一整年的时间就收到了一万多个好友位置费,并且位置费呢也从399元涨价涨到了980元。所以2018年光位置费。就收到了350万。第二大奇迹就是所有的社群收费从980元到9800元到9.9万。最后呢就涨价到了50万1位。刚刚如果有看过我的视频的,应该先对我有所了解。而且呢我的社群并不是有钱就能够进入,还需要满足社群加入的标准。所以我的社群是出了名的严格。那么第三大奇迹就是三个月足不出户,利用一部手机全款买玛莎拉蒂。并且在2018年做到利用一部手机没有任何运营成本的条件下。就创造了2500万的收益。那我讲以上这一些都不是为了炫耀,而是照耀。我想告诉大家,我踩中了2018年的风口,并抓住了最好的工具,叫做社群。所以我赚到了2500万的纯利润。

image.png

而在去年年底,微信里又多出了一个叫做视频号的工具。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去关注到,因为我在2019年错过了抖音的风口。所以在去年视频号出来的时候,我非常的兴奋。过年期间我没有回家过年,在大家回家过年的这四十多天的时间当中,我通过视频呢就变现了100万。并把微信的整个私域闭环玩的66的。在做视频后的时候,一直持续到6月份,一共呢变现了800万。到6月份之后呢,我就懵逼了,为什么?因为视频号玩来玩去都是私域。在公域流量上一直都没有太大的突破和进展,而跟我付费学习的这一群企业家们呢,都想要把公域流量去做好。因为目前整个商业都缺流量。我不得不再腾出手,把公域流量也抓起来,而抖音就是最强的公域流量,8.8亿的公域流量等着我们去开发。所以在我要去进入到抖音的时候,也跟群里的大家是一样的想法。唉,觉得抖音。应该是没有机会了。而且我心里一直有一个心理障碍,就是觉得抖音太难了。

image.png

因为我2019年疫情的时候,我交了很多钱去学习抖音。当然我都是让我的高管或者是我的合伙人去学习。我自己是没有躬身入局去做的,而我的高管跟我的合伙人都会告诉我说,哇,抖音很难。所以在我的内心障碍当中,我也觉得很难,所以心里就一直对抖音又爱又恨。爱呢是因为内心知道抖音很重要,流量也很好,也知道必须要去做。抖音很是怕自己做不起来,不会做,感觉很难。所以当我要进入抖音的时候,我第一个找的就是放牛姐的头绳哥。因为方牛姐在抖音一年时间做了300亿的GMV,而头绳哥是全国交付的第一人。所以我一直非常清楚抱住成功者的大腿,我们才能够减少摸索,我们才能够从成功走向成功。所以当我来到义乌的时候,放牛姐的创始人头绳哥竟然跟九天集创合作了,我非常的惊讶。因为我在想谁这么有实力,能够整合300亿的放牛姐创始人。很多人你们应该知道九天集创的董事长是叫做韩玉萧。而韩玉萧还有一家公司叫做兰亭集,是一家微商公司,一年也是60亿的GMV。已经是一家做了七年的微商品牌,但是依然屹立不倒,是微商女企业家第一人,如此有IP如此有实力,如此牛逼的人。在创建九天集创的时候。为了能够让九天集创快速起步,交了100万给到抖音的一位大神叫做海参哥。我相信也是很多人认识他的。所以你会发现所有的成功者都清楚一件事情,就是不去瞎琢磨。不会浪费时间找第二名去学习。因为对于成功者来说,成功者来说,时间会大于钻石。

image.png

所以当我来到义乌的时候。深圳来到义乌第一天就见了萧姐。萧姐讲了九天集团整个规划和未来,包括最强的核心竞争力。我听完非常的震撼,我第二天就刷了19.8万做了分公司。第三天我就通知了我的团队,我说我要留在义乌,并且在接下来我要把整个抖音的公域流量全部都玩透它,让公域流量和私域流量完美做结合。没想到呢我的团队立马从全国各地也都过来了一部分。所以第四天呢,我们就找好了房子。第五天我就回到了深圳,把我的车子,我的房子,我的公司都处理好。以及跟我的合伙人去对接。好,接着呢就立刻又赶来了义乌。到今天刚好是第15天,可能听到这里,你会疑惑这跟你有什么样的关系?我说过,今天我的分享就围绕两个字叫做变现。所以呢昨天其实有大量的人报名了我们5980元的线下课程。也有一部分的人呢抢到了半价的门票,只需要2980就可以来学习了。所以接下来呢我会开始去剖析我们整个九天集创的变现路径。

我先我先来讲第一个变现,你可以通过学习抖音,可以学习短视频,学习直播来变现。如果你是一位打工者,目前人脉资源什么都比较差。也没有什么一技之长。对短视频直播对抖音也一向不通。而且你已经学了一大堆,但依然啥都不会。那么我想请你擦亮眼睛,不要再被骗,不要再被割韭菜。你麻利的赶紧过来九天集创学习。因为我自己就是做培训的,我太清楚了。短视频直播培训根本不是一堂理论课就能够学会的。你必须要结合老师的教学训练手把手实操,你才能够真正学会。而整个市面上所有的短视频直播培训,目前还没有人能够做到如此重的交付力。5980元的学习是包含线上两天和线下。三天三夜再加上限时福利30天的陪跑,我们都非常清楚一件事情,短视频直播培训更像是一个技术课,而不是一个培训课。我一直都在说,接下来整个九天集团会成为这个韭菜盘的接盘侠,什么意思呢?也就是说在市面上被割了的韭菜们,只有我们敢接。因为只有我们敢这么。只有我们敢这样去做交付,一整个明星导师们在陪跑着做交付。我敢告诉大家,只要你不傻,你会说话,你就一定能够学会。而且是手把手的带着大家去拍摄剪辑直播,包括起号上小店,包括抖音最基础的内容。只要你不傻。只要你会听得到,只要你会讲话,你都一定可以学会

1.png

2.png

3.png

4.png

我刚刚发的图呢是有一些是通过九天集创培养出来的一些主播们,他通过短视频带货确实是收到了钱,确实是赚到了钱。而九天集创没有这个金刚钻,也不敢揽这个瓷器活。所以变现赚钱,只要你能够脚踏实地,是绝对可以赚到钱的。我认为九天集创目前的交付真的是变态式的交付,就是因为九天集创有那么强大,那么超强的交付力才让我们这些招商在前端的时候特别有底气。刚刚我发的你看到的那些佣金不是业绩,而是真的纯利润。所以以上呢这是第一种变现。你来到九天集创学习抖音,学习短视频,学习短视频直播带货。学习如何出单,这非常适合小白,甚至是小白中的战斗机,你都可以学会。另外你不要再问你学不会怎么办。如果你有了解刚刚我提到的放牛姐头绳哥,你就会知道他是中国交付第一人。而且九天集创已经做到了,老师手把手的教你,你说你不会剪辑,你说你不会拍摄,你说你不会表演,你说你不会直播,你说你不会短视频,通通都可以手把手教你。我都讲了很很多遍,而且无数遍只要你想来到九天集创,都能够教会你。你如果在市面上好好的去咨询咨询,你会发现没有人敢真正的去交付30天。但是九天集创敢为什么?因为我们不割韭菜。刚刚讲完了,第一种变现叫做带货变现,学习变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第二种变现叫做招商变现。你如果像我一样,哎,身边有人脉资源,有大把的人想要学习短视频,想要学习抖音,想要学习直播没问题。你就招商。如果你说你不会招商,你不要忘了我在前面介绍过。韩钰萧是做微商起家的,他的代理商就有20万,他最不缺的就是招商能力了。你不会招商,但你有人脉,有资源,并且你觉得你的人脉和资源对抖音也非常的感兴趣。他们想来学习,他们不想被割韭菜,请你麻利的把资源介绍到九天集创来。只有我们敢告诉全世界。我们做到了全国交付最重,全国交付最强、全国交付率最好的公司。你不要问招商如何招商,你但凡听完我今天晚上的分享,如果你跟我一样想做招商变现。你就应该12号到14号来到线下,体验我们的交付,体验我们的交付流程,感受一下我们的交付力。你过来看,你过来体验,你过来观察我们酒店到底值不值得你推荐你身边的人来学习。而我能够以及整个九天的这个团队,我们之所以那么有底气,就来自于实力嘛。没这种实力我们也不敢有这样的底气。

image.png

第三种变现叫做复制。如果你现在有直播基地,也有自己的产业,甚至是在当地实力也很强。你呢也看中了抖音的这个赛道。甚至呢也是在布局当地的短视频直播领域。也请你同样麻利的来到我们九天集创。九天集创呢有3架马车培训体系、招商体系和交付体系。撑起我们百亿的目标和千亿的梦想。所以你不要瞎琢磨,你直接来复制我们九天集创就好了呀。你要主播我们复制给你,你要带货,我们复制给你,你要技术,我们复制给你。你要抖音的流量打法我们也同样的复制给你,我们已经做得很成功了,你还瞎琢磨什么呢?来九天集创全部都给到你。但首先依然是那一句话,请来到义乌,来到九天集创。我们几天集创值得你来推敲,我们不怕被考察,就怕你不来考察,所以你来到九天集创你来复制九天,你把我们九天集创整套的体系带到你当地去,去成立你第二个九天集创。把当下的市场去优先占领,你不要去琢磨了。九天能够做到今天无论是哪一个体系,招商也好,你裂变也好,还是说交付也好,还是说培训也好。通通这些都已经是我们已经干成了现成的给到你了。

 我刚刚讲了三种变现方式。第一种方式就是你过来这边学习,然后直播带货,短视频带货,好好的学习,你就乖乖的每天这个带货跟我们其他的这些,碧姐也好,萱妈也好,像他们一样的。他们如果视频号和短视频爆了的话,一晚上就能够赚十几万,那么好,这是其中一种,也没有什么资源人脉。你就想好我的做好短视频跟直播没有问题,你就过来。这个九天集创这边好好的做直播,好好的做短视频。那么第二种你有资源,你有人脉,你像雪儿一样的,你就可以做招商。我们九天集创的交付这么的强,所以你在做招商的时候,你可以完全非常有底气。你根本不需要担心去伤人脉,你也不用担心你会去割你的韭菜。我们能说我们的交付第一是因为我们有这样的底气和实力。第三种就是做复制。你现在有直播基地也好,有实力也好,请你可以来到我们的九天集创,来到我们义乌。我们好好来聊一聊我们来如何去强强联合,可以做得更好。所以以上是我讲完三种的这个变现方式。   

image.png

  接下来的话呢我要讲第四种流量变现。如果你也像我一样的。像雪儿一样,在抖音也好,在视频号也好,在快手也好,有那么些个粉丝。同样呢也有一些流量,也算是个小网红。对短视频,对直播也挺懂的。挺厉害的,变现也挺不错的。团队呢也有日子呢也算过得蛮滋润,过得蛮潇洒的。那么我想请你一定要来到九天集创,为什么?因为我太懂你了。我们这种人就是我们是属于能人干架谁都不服,对吧?就服自己,因为自己的实力就已经脚踏天了,基本上在自己的一方天地都是头号人物嘛,对吧?但呢就是因为自己实力太强,以至于呢自己啥都干。前端招生自己干,培训也自己干,交付还是得自己干,啥事都管,弄得精疲力尽。所以我想希望的是你根本不需要这么辛苦。以你们的实力也能够一年多赚几百万。你只需要与人合作,与大平台合作与实力强的人合作,与第一名合作,与大佬级别大神级别的合作。你就可以继续做你最擅长并热爱的事情,但同时又会得到加倍的效应。如果你现在是运营流量很厉害,我很高兴的邀请你来到我们公司与九天集创来合作。把你的流量直接导给九天集创来,给你变现,后端的培训和交付都不用你管,你只管分钱就可以了。如果你本身就是一个机构,你有大量的学员或者是代理,也请你必须也一定要来到我们九天集创。因为只有我们能够承载的住你的流量,我们这些本身有些结果的人会非常珍惜我们的羽毛,会非常珍惜我们的羽翼,我们伤不起,我们也输不起。

image.png

我们不可能把我们的团队,把我们的资源突然间嫁接过去,说唉伤人脉了,对不对?所以我很懂你。而九天集创同样是这样的理念,我们把交付学员拿到结果为最高的战略。既然我们感慨我们是交付最强的公司,就是因为我们有这样的底气跟实力。这句话我一直重复不断在讲。所以如果你是微商的品牌方或者是微商的团队长。请一定要来到我们义乌考察考察,12到14号我们九天集创非常的欢迎大家,好不好?你带着你的资源,带着你的团队,然后呢带着考察的这种心态也好,或者是学习的心态也好,来到我们九天,来到我们12号到14号的这场培训里面。我相信你在感受完这三天三夜的会议流程。感受完这三天三夜的交付流程跟交付体系,你自己都能够给你自己下一个决定。

第五种变现叫做人才。如果你依然跟我一样会招商会、演讲会、成交会带团队。请也一定要来到我们九天机场。因为什么,萧姐把人才看得非常重要,如果你们但凡有跟九天集创的高层们。稍微的接触一下,你就会发现这群人特别爱人才。你只要但凡能展露你的人才,他就特别爱,尤其是萧姐,是个把人才看得非常重要的人。所以只要你但凡,你有实力,而且你能够独挡一面,你就可以在九天找到你的舞台以及绽放的位置。如果你懂社群,ok来,我们一起搞社群。九天集创来推崇你,如果你懂培训,也来吧,培训体系欢迎你的加入。如果你懂短视频和直播,而且非常的专业。来吧,宝贝,欢迎你加入。九天集创交付部。把你的能力放大100倍来照耀更多人,好不好,帮助更多人,你都不用觉得才华无处施展。你来到九天集创,你会发现。你会重新认识你自己,你会发现哇,原来你用你之前同样的努力,同样的方法,同样的专业,来到九天集创会放大你100倍。只要你足够的独当一面,只要你足够的付出,在这里,平台和这一群人很会推崇别人,就是永远是把别人的优点看在眼里的。所以你来到这里,你会发现哇我的能力在这里一下就施展开来的这种感觉。

image.png

所以九天集创这个平台,无论你是想带货变现,还是想招商变现,还是想流量变现,又或者是你想复制我们九天变现,又或者你是个人才。你来到我们九天,找到一个你最擅长的领域,无论哪一个维度,我们都可以满足大家。

而在这里的话,我要送给大家三个字。

第一个是趋势的势,第二个是事情的事。第三个是人。

你要记住,先抓住势,这个势是趋势的势。因为一但短视频直播这个赛道的事过去了。你再想要赚到这个势上的钱,那是不可能的了。抓住了势能的势,接下来就是做好事情的事。做好事情一直是我们所有创业者最善长的,基本你一眼望去,谁不会做事情,对吧?都是杠杠的,66的。但因为你不在势能上做事情,所以导致你的这个努力仿佛就是在假努力。而如果你在势能上面做事情,同样的努力将会收获这个加倍的回报。接下来就是人势能的势有了,事情的事你也做好了,人自然而然就能够聚到你的身边。你根本不需要担心缺团队,只要你开始好起来了,只要你开始赚钱了,只要你开始在势能上腾飞了,人才会蜂拥的围绕在你的身边。

我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呢对大家有所启发,也非常热烈的欢迎大家能够来到义乌,来到九天集创。然后呢接下来在未来的人生当中,日子当中,事业当中、生命当中我们能够协同甚至是合作。然后呢可以在九天集创然后共创辉煌。(雪儿老师微信:13684973945)

image.png

image.png


推荐阅读:荀蕴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