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有趣!景区品牌跨界新玩法,蜀南竹海聘了个古风谷主!

金秋九月,宜宾蜀南竹海景区迎来了首任忘忧谷谷主。据了解,这是近期景区探索“旅游+”系列模式的一次创新探索。

(蜀南竹海景区 新游客中心)

作为国内知名的老牌4A级景区,蜀南竹海景区利用自身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积极进行“旅游+演艺”、“旅游+体育”、“旅游+教育”、“旅游+康养”等“旅游+”模式跨界探索。近年来,先后打造出一批精品民宿、引进马拉松等体育赛事、大力发展研学游和体验性项目等。

(蜀南竹海知名景点 七彩飞瀑)

本次蜀南竹海的忘忧谷谷主招募,是景区一次探索品牌跨界的全新尝试。据悉,忘忧谷首任谷主“呼葱觅蒜”,本名王晓艺,是一位90后人气古风插画师,因独创的无脸古风画风广为人知并深得喜爱,曾先后与多个全球知名品牌合作,因游览景区后创作的一幅作品与景区结下了不解之缘。

(忘忧谷首任谷主 呼葱觅蒜)

(蜀南竹海游园图 呼葱觅蒜绘)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景区目前正着力实现观光型景区向休闲度假型景区的全面转型。景区将精心培育和发展新业态,讲好竹海故事,打造宜宾文旅名片,发挥旅游富地裕民、推动区域发展、共创美好生活的辐射带动作用。



推荐阅读:表俐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