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邂逅荆楚大地” 2021金熊猫全球创新创业大赛 武汉赛区初赛硕

2021金熊猫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以打造国际双创大赛知名品牌为目标,以“高素质人才、高精尖技术、高质量项目”招引为核心,面向全球选拔一批攻关“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引领产业能级提升的优秀团队和企业。

图片1.png

在成都赛区取得丰硕的成果后,9月23日,大赛走进美丽的荆楚大地,2021金熊猫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武汉赛区初赛正式拉开帷幕。

武汉赛区初赛共收到华中、华东地区参赛项目300余个,经过组委会初筛后,最终有来自TMT、BT生物技术、以及X未来技术领域的30个优质项目线上线下参加武汉赛区初赛。

本次武汉赛区邀请到了武汉零度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监金兵,武汉光谷人才私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安頔,湖北天泓永盛股权投资基金投资总监刘卫东,唯尔思资本投资总监吕浩及华鑫信股权投资集团投资总监、湖北华棠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管理咨询师韦苏苗5位资深专业评审,从项目团队、盈利模式、市场前景等方向对参赛项目进行了专业评分,同时为参赛项目提供了极具价值的点评意见。

图片2.png


本场初赛分两轮进行线上线下路演30个项目不分赛道进行角逐,评分结果在每轮结束后进行现场公布,将作为十月初复赛项目复审各赛道项目评分的重要依据之一。

通过精彩的路演角逐,30个项目展示了各自项目的商业模式、团队实力等内容。其中,不少项目在路演中表达了在成都落地发展的想法。本次2021金熊猫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武汉赛区初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图片3.png

后续,大赛组委会将在十月初围绕TMT赛道、BT生物技术赛道及X其他未来技术赛道邀请资深行业专家开展复赛项目复审,最终评选出每个赛道优质创新项目晋级成都总决赛。


推荐阅读:葛雪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