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清明好“食”节,永和豆浆带你品尝春天的味道

      清明时节雨纷纷,很多人的身体也提前进入了“梅雨季”,阴雨阵阵的天气,快来一杯温暖的永和豆浆来增强免疫力,补充营养吧!

 

初春青团配豆浆,永和为你送暖意

      清明节源自上古时代的祖先信仰与春祭礼俗,兼具自然与人文两大内涵,既是自然节气点,也是传统节日。扫墓祭祖与踏青郊游是清明节的两大礼俗主题,这两大传统礼俗主题在中国自古传承,至今不辍。

      除了这两大习俗外,民间还始终保有清明时节吃青团的传统,这种风俗可以追溯到两千多年前的周朝。据《周礼》记载,当时有“仲春以木铎循火禁于国中”的法规,于是百姓熄炊,“寒食三日”。在古时候。这是一种辞旧迎新的过渡仪式,在象征着新希望、新生命也强调着对“过去”的怀念和感谢。

      在寒食节中,青团无疑是广受欢迎的美食。古老的习俗流传至今,每年的清明人们都会吃上几只青团,在传承传统文化的同时共同感受春日的气息。什么?光吃青团觉得腻?那就轮到热腾腾的永和豆浆登场啦!爽滑的口感、适宜的温度,不仅解腻,更暖心田!

 

合理补充营养,让你的身心清爽放晴

      春天本就是非常适合饮用豆浆的季节,不仅可以滋阴润燥、调和阴阳,还能有效帮助人们增强免疫力。永和豆浆旗下的红豆薏仁豆浆粉更是十分适宜春日饮用,其中的红豆与薏仁成分能够帮助人们祛除体内的湿气,利水消肿、解毒排脓,非常适合春夏季节和体内湿气较重的人食用,既能享受美味,又能补充营养!

      作为一家老牌豆浆品牌,永和从未止步于出品原味豆浆,这款来自吾谷系列的红豆薏仁豆浆饮品便深深地表达了永和豆浆“乐于创新”的品牌理念。近年来,永和豆浆不断推出有益消费者身心健康的各色饮品与食品,从包含各类五谷杂粮成分的吾谷豆浆系列,到老少皆宜的黑糖姜茶和豆乳脆脆饼干,永和豆浆研发团队始终将消费者需求放在首位,打造出了各类适合不同节气、不同人群的豆浆产品,在打破行业边界同时更是树立了“绿色健康”的良好品牌形象。

      在即将到来的清明假日,每天喝上一杯美味的红豆薏仁豆浆,不仅可以让身心清爽放晴,也可以合理补充营养成分,还没囤货的小伙伴们快来pick它吧!

推荐阅读:西安之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