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凉山中支理赔上门服务

理赔是保险服务的关健环节,更是保险价值最重要的体现。上门服务理赔探视不仅能使工作人员及时准确的了解案件进程,也让客户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的温馨、热心、贴心服务。

2021年3月4日,富德生命人寿凉山中支理赔岗接到报案,客户李先生于2020年10月17日因“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急性下壁及心肌梗死、心功能II级:killip心功)、应激性溃颈动脉狭窄、便秘、脂肪肝”在凉山州第一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现已出院。经了解相关情况后,由于李先生行动不便,不能亲至公司申请理赔,凉山中支迅速做出反应,当日理赔岗梁辉老师带上理赔相关申请资料前往客户家中进行探视并收取理赔所需资料,并于次日完成赔付。李先生的保险意识不减轻了后续的治疗的压力。

保险或许不能为生活锦上添花,但绝对会雪中送炭,通过上门服务提供持续的爱心与关怀,进一步延伸了理赔服务价值,凝聚人性化服务理念,用心传递正能量,用爱关怀暖人心,哪里有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哪里就有温馨的服务,让客户放心是富德生命人寿的责任,尽最大努力让客户感受到公司的温馨,热心服务是富德生命人寿义不容辞的责任。


推荐阅读:海南资讯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