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成都本部快速理赔15万

杨先生于2010年9月13日在朋友的推荐下在富德生命人寿为自己购买了《生命伙伴福满堂两全保险(分红型)》,附加《生命附加福满堂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万。

2021年2月下旬,富德生命人寿报案中心接到杨先生爱人的报案电话“被险保人于2021年1月,在成都第三人民医院诊断为食道癌,目前正在医院住院治疗。”在得知杨先生情况后,保险公司第一时间前往医院进行探视,送上理赔慰问品,并告知理赔所需资料。

在疫情缓解后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人员在医院允许保险公司人员进入时,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往医院核实客户信息,最终于2021月3月23日赔付给杨先生 《生命附加福满堂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0000元 , 给付《生命伙伴福满堂两全保险(分红型)》红利6301.45元,共计赔付156301.45元。

杨先生收到理赔款后十分感动,表示不仅解决了当下的燃眉之急,还减轻了家里的很多负担,同时还得到了相应的保障。一直感叹富德生命人寿的暖心服务和高效理赔。


推荐阅读:淮南热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