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近乎无敌的31天待机王?6.44寸巨屏+4GB+128GB+5300mAh仅1799元!

今天和大家聊的是小米Max2,近期4GB+128GB高配版最低售价为1799元。小米Max2在市场上是近乎无敌的存在,去年小米Max的正面竞争对手努比亚Z11Max、魅蓝Max、360Q5 Plus甚至荣耀Note8都迟迟没有升级,这在小米今年的新品中是相当罕见的,红米Note4X、小米5X、红米Note5A甚至小米6、小米Note3在市场上无一会遭遇来自友商产品的正面竞争,唯独小米Max2在巨屏手机细分市场上活得滋润甚至找不到一个定位相同的对手,不过小米官方仍对其进行了降价处理。

近乎无敌的31天待机王?6.44寸巨屏+4GB+128GB+5300mAh仅1799元

在硬件配置方面,小米Max2拥有一块6.44寸1080P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25(MSM8953)处理器,配备4GB RAM和128GB ROM存储空间并支持存储扩展;在拍照方面,小米Max2拥有前置500万像素和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其中后置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

在网络制式方面,小米Max2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在外观方面,小米Max2采用正面2.5D玻璃和金属一体化机身,天线为弧形设计,配备后置指纹识别传感器,机身尺寸为174.1×88.7×7.6(mm),整机重量约为211g,电池容量为5300mAh并支持9V2A快充;此外,小米Max2也配备Type-C接口。

近乎无敌的31天待机王?6.44寸巨屏+4GB+128GB+5300mAh仅1799元

在性能方面,骁龙625在千元机市场几乎已经是“烂大街”的存在,放在小米Max2上相比上一代甚至还有退步,不过也进一步扩大了小米Max2在续航方面的优势,也算是小米Max2基于自身定位做出的取舍。

在外观方面,小米Max2相比上代正面没什么改变,在屏幕内黑边收窄的情况下甚至外边框还变宽了一些,背部工艺有明显进步,从被调侃为“红米Max”的三段式金属机身提升至金属一体化机身,不再掉价。不过奇怪的是,颜值明显更高的黑色版小米Max2早早在海外市场亮相,却一直未进入国内。

在电池续航方面,小米Max2的电池容量进一步提升至5300mAh,是目前2000元内电池容量最大的手机,加上高通骁龙625的功耗控制,续航依然是第一梯队,不过更为明显的升级是加入了18W快充,不用像小米Max一代那样充个电花上3个小时。

近乎无敌的31天待机王?6.44寸巨屏+4GB+128GB+5300mAh仅1799元

近乎无敌的31天待机王?6.44寸巨屏+4GB+128GB+5300mAh仅1799元

在功能方面,没有双摄、前置摄像头像素较低对于一款以实用为主的巨屏手机来说或许可以理解,但缺失了NFC多少让人有些遗憾,此外,小米Max2能直升MIUI9、支持红外是个小亮点。

在价格方面,作为一款上市不到半年的机型,小米Max2高配从1999元跌至1799元(领券减200)也算合理,毕竟小米自己都对小米Max2进行了力度较大的促销,Max2标准版从1699降至1599,还推出了一个1399的32GB低配版。作为2000元以下巨屏手机这一细分市场上今年的独苗,小米Max2有意控制了性能,转而专注在续航能力的提升上,这让小米Max2拉大了与小米6、小米Note3的性能差距,同时与小米5X相比又没有双摄这样的功能卖点,剩下的只有强到爆炸的实用性,这从小米Max2在续航直播测试中拿下4G插卡待机31天的惊人成绩也能看出,这款产品目前最遗憾的地方大概就是黑色版在国内的缺失。与其他价格相近但定位不同的竞品如魅蓝Note6、坚果Pro相比,定位的明显不同让选择也非常简单,倒是去年从2499元降到1599元的联想P2凭借5.5寸机身和5100mAh电池成了小米Max2最大的对手。

如果有1800元,你会选谁呢 (单选)
0
0%
小米Max2
0
0%
联想P2
0
0%
小米5X
0
0%
魅蓝Note6
0
0%
坚果Pro
0
0%
其他(欢迎评论补充)

小胖聊机,每天一款,纯瞎哔哔,欢迎吐槽,更欢迎订阅关注头条号/微信订阅号“小胖黑科技”,我在这里等你。

推荐阅读:银川信息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