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别出心裁华为Mate10保时捷版连包装都这么特别

中关村在线信息:中国北京时间昨晚,华为公司秋天旗舰级新产品发布会在德国慕尼黑举办,大会上华为发布了华为公司Mate 10、华为公司Mate 10 Pro及其华为公司Mate 10玛莎拉蒂版三款新手机,在其中最让人关心和非常值得希望的当属主推高档销售市场的华为公司Mate 10玛莎拉蒂版。

别具一格 华为公司Mate 10玛莎拉蒂版连包裝都那么尤其别具一格 华为公司Mate 10玛莎拉蒂版连包裝都那么尤其

华为公司Mate 10玛莎拉蒂版包装盒子曝出

尽管中国新品发布会也要过几天才会举办,但现阶段在网上早已有一组华为公司Mate 10玛莎拉蒂版本号的包装盒子碟照曝光。从图上能够 看得出,华为公司Mate 10玛莎拉蒂版的包装盒子选用整体灰黑色设计方案,尽展空气、低沉,开启后便会发觉包装盒子分成左右双层,顶层为手机上和保时捷设计的精美信用卡,下一层则为手机耳机、手机充电线、电源变压器、视頻輸出线及其一个官方网的手机皮套。

别具一格 华为公司Mate 10玛莎拉蒂版连包裝都那么尤其

华为公司Mate 10玛莎拉蒂版包装盒子曝出

不仅是包装盒子,华为公司Mate 10玛莎拉蒂版手机上自身也选用了极其震撼人心的全新升级ID设计方案,正脸为18:9占比的6.0英尺超大型屏,显示屏占比较高达81.61%,视觉效果撞击力极强。而外壳后背则选用了极其简洁空气的设计理念,正中间部位自上而下先后齐整地排列着leica双摄像头、指纹验证控制模块及其經典的玛莎拉蒂Logo。

推荐阅读:IT在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