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新闻网
您的位置: 四川经济新闻网首页 >> 资讯

华为荣耀7曝光支持指纹识别金属后盖

前不久有关华为公司的信息简直铺天遍地,上星期就曝出了荣耀7的信息,现如今新浪微博网民再度曝出了华为荣耀7的一些信息,信息称荣耀7选用了金属材料外壳,是第一款荣耀系列适用指纹验证的手机上,预估发布时间在2020年的六月份上下。

华为荣耀7曝出 适用指纹验证金属材料后盖板!

从曝出的荣耀7后盖板碟照看,该设备外壳选用了金属材料,外壳后背设定一枚监控摄像头,配置了双拍照闪光灯,在监控摄像头正下方配置指纹验证控制模块。令人深感出现意外的是,本次荣耀7放弃了它的仿生技术双镜头设计方案,只是选用了圆角矩形单摄像镜头,这一行为令人思索,以前在华为手机荣耀全力宣传策划它的仿生技术双镜头设计方案时,就会有客户和专业人员调侃称,它的这类设计方案,并并不是那麼高深莫测,有非常大的缺点,现如今荣耀7放弃了这类设计方案,来看也不是他吹捧的很好。

别的配备层面,有信息称,该设备或配用麒麟930或麒麟935CPU,配置3GB运行内存和16GB储存空间,适用储存卡拓展,配用Android5.0系统软件。

推荐阅读:中国株洲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